西川城泽

一只十八线小写手

【善炭/炭善】兄弟,你看我的八块腹肌

感谢铁憨憨(?)提供的炭治郎性转梗

第一次写沙雕文,请多见谅。

这是一部披着BG皮的BL文。

虽然点的是善炭文,但是还是忍不住写成了这幅鬼样子,土下座。



01.

   我妻善逸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,当他察觉到的时候,他早已沉浸在那背影中无法自拔了。


02.

   接下来的事无疑相当老套,我妻善逸试图学着像书里的霸道总裁一样,说出一些中二值爆表的神奇话语,结果被一句“学长你谁”给怼了回来。

   心灵脆弱(bushi)的善逸,只好蹲在墙角种蘑菇。


03

   他们又很巧的“偶遇”了几次,虽然每次都是善逸费尽心思去调查的她,但是他发现炭治郎的好感度“蹭蹭蹭”的往上涨,这让他更加兴奋了。

    甚至还忍不住去理发店烫了一个头,金光闪闪的差点亮瞎了炭治郎的狗眼。


04.

   几次聊下来,我妻善逸就知道炭治郎一家都被大雪埋了,只有她自己和妹妹活了下来。

   但他妹妹也因此得了不明的病,好像是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。是指欧派吗?太神奇了,简直御姐萝莉随心变。

   我妻善逸一边嘤嘤嘤的咬着手帕,一边想,自己怕不是穿进了一部种田励志文。

   “对,对不起。那炭治郎以后打算怎么办呢?”我妻善逸小心翼翼的道歉,甚至已经做好了资助学妹上学,学妹以身相许的打算。

   听到这个问题,炭治郎的目光突然坚定起来,说:“虽然现在生活比较拮据,但是没有关系。我的目标是考上著名的农产林业大学,让世界充满树木,减缓温室效应,不再让我家这样的悲剧发生!!!”

    我妻善逸忍不住为她突然爆发出的圣母光环,鼓起了掌。


05.

   我妻善逸过了很久以后,才知道原来他俩是同级,甚至就在隔壁班。

    他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用头锤墙,明明连她平时上厕所喝水跑步的时间都了如指掌,却不知道他们只隔了一个墙壁。

   “诶,这样啊,也就是说,班上有同学是痴汉变态跟踪狂啊。”新上任的生物老师蝴蝶忍得知后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,明明被可爱的女孩子叫了名字,却一点都不开心,甚至还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两箭。

    ……原来你已经默认你就是痴汉变态跟踪狂了吗?

    

06.

   直到下午见到炭治郎之后,忍不住跟她说明了同级的事。

   炭治郎恍然大悟的敲了下自己的掌心,犹豫道:“那么,叫你善逸君?”

   我妻善逸一脸痴呆的看着眼前羞涩的女孩,脑海里只余下这天使的笑容。

   啊嘞,膝盖怎么突然不痛了。

 

07.

“为什么会取‘炭治郎’这种名字啊,不觉得太男性化了吗?”

“唔,好像的确是,那就叫‘炭治子’好了。”

“这一看就是某个无良作者看了眼就随手打出来的。”

“好了好了,这么大把年纪了还喜欢撒娇,真是没眼看╮(︶﹏︶)╭”

“你说谁在撒娇啊啊啊!!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名字我会认真想的。”

……

“喂,想好了吗?”

“……(_ _) ..zzZZ”

“喂 在听吗?”

“吵死了你个混蛋低仿金闪闪。”

“你刚刚有说什么吗?”

“怎么可能,哪有啊 ,名字的话我已经想好了,就叫‘炭子’呗,多可爱。”

“……”

以上为无良作者与善逸的对话,所以请不要质疑ooc,毕竟是沙雕文嘛。


08.

话说为什么炭子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会叫他“学长”呢?

于是他耿直的去问了炭治郎,炭治郎想了想说:“大概是因为善逸君给人一种很可靠的感觉吧。”

善逸喜极而泣,当即就要跑出去告诉蝴蝶忍他们是两情相悦。他突然想到自己的水杯还落在了那里,只好回去去拿。

“炭子,怎么回事,刚刚我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一个陌生的女性问道。

原本想直接冲出去的善逸突然顿了脚,躲在了墙后面,心脏砰砰直跳。

“嗯,因为直接告诉他感觉他长得有点成熟过头很残忍呢。”

善逸倒在了地上,一缕魂魄从嘴里冒出。

刚才就不应该过来,水杯什么的新买一个就好了。

 

09.

隔壁班来了一个转学生。

据说是一个套着野猪头套,光裸着上身的精壮男人。

岂可修。他要好想有八块腹肌啊啊啊!!!我妻善逸愤恨的扒着眼前的饭菜,整个人都蔫了下去。

我妻善逸看了一眼对面毫无知觉的人,开始搭话:“炭子桑,听说你们班来了一个转学生。”他斟酌着用词,想着如何问出她对那个男人的看法。

“你说伊之助啊,他人超不错的,以前还会帮我家一起卖炭。”

完蛋了,不仅是身材有料的男人,还是青梅竹马,已经完败了啊啊啊。不对,还有一项!!!那个人一直戴着头套,也就是说……

“啊,他其实长得也超帅的,但是每天都戴着那个头套,我一直担心他捂出痱子。”

[善逸之墓]

 

10.

我妻善逸决定从根本改变自己,至少得让自己的一整块腹肌变成四块。

于是他为了爱情,开始了晨跑之路。

“早上好,善逸君。你也是来晨跑的吗?”

“是,是的,早上好。”我妻善逸是知道炭治郎在哪里晨跑的,他特地跨了小半个城市到的这里。

“原来善逸君想练腹肌吗,跑步的话就比较慢了,像我就跑了两年呢。”

善逸下意识的问:“那个,如果不介意的话……”可以让我摸一下你的腹肌吗。

还没说完,他就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啊啊啊,这下完了,好感度绝对掉的差不多了。

结果炭治郎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手贴到了肚皮上,还真是带着韧性而又坚硬的肉块呢。

等等,她做了什么?

我妻善逸惊恐的发现炭治郎也有这八块腹肌。

“等等,炭子桑,这样是不是不太好?”善逸一边努力拒绝着,一边捏了两下,哇,手感超好。

当他准备再rua两下的时候,旁边的老爷爷看了眼,摇摇头,说:“诶,世风日下啊。”

等等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!我妻善逸尔康手。


11.

我妻善逸发现炭治郎的人缘好的可怕,无论是生物老师,语文老师还是数学老师貌似都很喜欢她的样子。

哦,除了体育老师,就是那个脸上有疤一脸凶相的人。每次体育课都喜欢让炭治郎先跑个十几圈,善逸怀疑炭治郎能有腹肌也少不了那个老师的一份力。

 

12 .

就在善逸把炭治郎好感度刷满,准备告白的那个夜晚,他头朝地的摔跤了。

第二天,他顶着满脑子的绷带闯进了隔壁班。大声向炭治郎告白。

炭治郎说:“你真的爱我吗?”

善逸坚定的点头。

“即使死亡,你也愿意守着我?”

“当然。”善逸大声说。

炭治郎突然笑的有点诡异。善逸想。

下一秒,炭治郎就吻了上来。善逸起初有点想要反抗,双手却被她狠狠的束在了身后。

不愧是有着八块腹肌的女人,力气大的一批。

如果非要这样的话,第四爱①感觉也可以接受呢。

等等,女人?

善逸睁眼,发现身前炭治郎的身形逐渐抽条,然后就有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抵在了他的下体。

炭治郎对他笑了笑,甚至还充满暗示性的顶了顶善逸的下体,那套女式校服在他身上显得有些不伦不类。

令人耳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上,他说:“即使我是男人也会爱我吗?”


13.

我妻善逸吓得一把将游戏头盔摘了下来,哭着爬进了炭治郎的被子里。

“怎么了,半夜睡不着?”

“刚刚我玩的游戏里你变成了女人之后又变成了男人,啊啊,好可怕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,睡吧。”

炭治郎搂住了善逸。


是的没错,现实里的善逸君有恐女症。

 

 

 

 

①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说,就是女攻男受。

 

以后每周日持续更新。。大概(划掉)

欢迎点梗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